竹塹扶輪社第583次例會活動通知:
主題:專題演講-創業教會我的三件事
主講人:大山北月專案經理-莊凱詠老師
日期:104年08月27日(四)
地點:芙洛麗飯店 5F
時間:18:00 註冊報到,18:30 餐敘聯誼,19:20 例會開始
為了響應老師支持及照顧在地小農的精神,貼心準備一份講師手工自製產品贈予參與例會之社友,歡迎全體社友寶眷及大小扶輪一同出席參加。

big_mountain_1  
講師簡介:
莊凱詠因為軟骨發育不全,身高只有130公分,但莊凱詠從來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如他人,就讀於清大服務科學研究所,因為個性積極、熱愛運動,大學時多次組隊參加專案企劃競賽,曾經在各式各樣創業競賽中獲獎無數,二十六歲的莊凱詠卻選擇到偏僻的橫山鄉豐鄉村,利用廢棄三十年的小學,架起他的創業夢,也為幾乎在旅遊地圖上消失的橫山鄉,找到不同的可能性。莊凱詠認為台灣的年輕人被大人畫好的路給侷限住,大環境給了你一條安穩的路,讓你不需要去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,使得年輕人的夢想變得很小,不會想要去改變更大的事情,「我可以今天做完自己的事之後早早下班去約會,我也可以是想辦法讓整個公司的人都更早下班,如果我有這樣子比較大的想法,就可以照顧更多的人、會有更多的改變,現在的年輕人比較自我,比較只想要顧到自己就好,而忘了去顧到其他人。」莊凱詠從小到大都相信,利他精神能夠創造更大的價值。

big_mountain_2  
想知道更多廢棄小學裡的桃花源嗎?歡迎大家104年08月27日(四)18:00pm來芙洛麗飯店 5F,聽聽莊凱詠老師勇敢創業並化腐朽為神奇,改變一座廢棄小學成為一座桃花源的真實故事。

big_mountain_3big_mountain_4big_mountain_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