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0這天兩部遊覽車一早7:00出發金山朱銘美術館,館方特別為了竹塹社提早20分開館,兩位導覽人員精闢導覽解說,大家都聽得如痴如醉大飽眼福, 中午昱帝嶺的海鮮大快朵頤,IPP贊助蘋果,金蘭社贈送保健用品,社長與德國RYE交換社旗並歡送她今日回國、另頒發帥哥舞蹈團圖書禮券,基隆廟口晚餐的代金紅包,下午來到和平島公園,欣賞北海岸岩石風景之美,雖然秋老虎兇猛,但那徐徐的海風吹在身上好是舒爽,晚間基隆廟口自由活動後,我們踏上歸途,社內發給基隆百年老店的李鵠蛋黃酥與金興麻荖,為中秋節禮品,有吃、有喝、又有拿,七十多人浩浩蕩蕩的渡過了一天美好的家庭日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35943639763004.1073741989.243485232342184&type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