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4日竹塹社舉辦食安議題專題演講,感謝社友Alen夫人慧如的介紹,邀請到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江松福副局長,來為大家說明食安的議題與重要常識。
近年來食安議題不斷爆發,大家對於自己的飲食都感到相當的不安,不知該如何為自己或家庭的飲食把關,副局長首先先說明了近期食安事件處理過程,也跟大家宣導許多實用的小常識,
讓大家可以從其選購上做更好的把關與選擇,在飲食方面不管是食材或是烹煮方式都是需要全面注意的!細心的注意與全面的觀察才能避免吃進了不健康的食品或食材。

Q&A時間大家更是踴躍詢問,不管是孩童的飲食或是在選購上的注意,江副局長也都一一詳細回答。此次專題演講讓大家獲益良多,例會活動也圓滿順利結束。 undefine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49709111719790.1073741995.243485232342184&type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