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例會為竹塹社第十一屆社員大會暨第十二屆理監事選舉,為竹塹社大活動之一,當天社友出席踴躍,會前大家一同餐敘同歡,出席盛況好不熱鬧!
當天也藉此機會位竹塹社新加入的新社友做佩章,一位是由PP Charles介紹的劉建宏Jim,另一位則是社當Solar所介紹的工作夥伴蔣孟芬Sunny,全體社友寶眷都相當熱情歡迎這兩位新社友加入竹塹社大家庭~

最後也開始此次例會的重要議題,第十二屆理監事選舉。
經過每一位社友的投票後,選出堅強陣容的2015-16年度理監事團隊,Marvin、Shen、Solar、Jerry、Abra、Free、Emil、School、Allen還有Daisy、Town、Design三位監事。
未來希望社友寶眷們能夠繼續支持2015-16年度理監事團隊~
讓竹塹社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前程!

undefine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92502967440404.1073742015.243485232342184&type=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