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塹社社11週年社慶暨春酒活動
農曆初五2月23日星期一,適逢初五開工日,也是竹塹社大日子---11週年社慶。
這天在新埔九芎湖 陳家農場,因人數眾多上午9點 PP Charles 已蓄勢待發帶領著第一梯登山健行之社友寶眷們享受森林浴,隨後10點一到由PP Free 帶領第二梯次征服霽月步道。此次活動第二轟家 Jerry 帶著交換學生林蕾蕾出席,蕾蕾更展現扶輪聯誼精神,邀請到他社YEP 等6位一同歡慶社內慶典、享受運動健行的樂趣與台灣客家美食。
環繞九芎湖一圈後,大夥兒喘吁吁的回到陳家農場,果然運動過後通體舒暢,身心愉快。而咱們的肚子也餓了。
午間餐敘坐在富有原住民文化的桌椅,社友寶眷們彼此親近的享用著傳統客家美食,親手杵搗麻糬,從糯米飯經過一槌再一槌變成Q嫩彈牙的麻糬,沾上香味十足的花生粉,小扶輪們一盤接著一盤,吃得津津有味。
也藉此刻為我們竹塹社與二月份的生日壽星聯合慶生。
會後社長於竹夢社主辦的二手愛心義賣會中認購的二十支滅火器,全數贈與給出席的社友!
更感謝社友、寶眷、小扶輪出席踴躍;
祝福竹塹社生日快樂;社運步步高昇;
大家初六都開始上班了;
願羊年財源更廣進;身體健康闔家平安!

 

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