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們完成了特教學校的安全置物櫃與安全座椅的裝置,協助孩童能有更舒適的學習環境,同時邀請楊梅四維國小的小朋友們一同聯歡<他們也是竹塹社社區服務關懷的一個族群單位,帶著竹塹社今年捐贈的樂器,雖成軍不到三個月,就受邀表演,目的是教導孩童們施比受更有福,他們也能用才藝為社會作意義的事情,鼓勵他們雖然出身弱勢家庭,在看見這些先天支體或學習障礙的小朋友後,更要請慶幸自己長得活潑可愛,好手好腳,正所謂英雄不怕出身低,更要努力向上,好好認真學業,在竹塹社與義工老師們的支持下,努力學習第二專長,把音樂成為陶冶性情與培養文化氣質的一部分。年紀雖小也能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。感謝新竹第四分區的所有社團相挺,還有香港蘇豪扶輪社,與總監秘書長的全程參與。我們一同歡度快樂的聖誕前夕。
透過我們的籌募經費建立完善設施,讓體育館學習可以整體性更加舒適,嘉惠校內300多名師生。
今天這場盛大溫馨的聖誕嘉年華慶祝活動,由全校師生,竹東高中,香園教養院,四維國小擔綱,有舞蹈"歌唱"樂器表演、小丑魔術師、卡通人物"
聖誕老公公變裝同歡、人氣銅鑼燒、午餐的供應,目的是要鼓勵孩童,同時慰勞學校師長們的辛勤照料。

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塹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